陈汇宁的网志!!!

大家好,我是陈汇宁.我来自新加坡的维多利亚学校,我今天创造这个网志就是因为学校老师要求我们的这一到这个网站来发表自己的看法.

Friday, March 18, 2005

生活随笔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个星期就这么快地过去了。两天后的我,又要再背起书包,重返校园了。难得能享受这么无优无虑的生活呀!我心想着。可惜的是,这么快又要回去学校了!我还是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觉得这个假期所做到的事太少了.我正凝望着窗外在飞着的小鸟,突然又想起了这段假期里所做的事和遇见的人.........

哇!太阳公公都升起来了,我这个大懒猪仍在温暖的背窝里睡着。睡着、睡着,我就想,今天应该怎么过呢?我看我应该先把功课做完,再去看电视节目和玩电脑游戏。我越想着今天要做的事就越兴奋,决定不要在睡了,而是去做应该做的事。我伸了个懒腰就去刷牙了,然后就去吃早餐。不到中午,我就已经做完了功课。这时,父亲走了进来,告诉我等一他要带我们全家人到新达城去参观那里的科技展。吃过晚餐后,我们一家人就去了新这城那里,而我一看到了那里的科技展大厅后就感到很反感,这是因为那里人嘲凶涌,人山人海,大家都挤得水泄不通,要不是我要买东西,我早就离开了。

时间很就过去了,今天都巳经是星期三了,今天我听父亲说他带我去附近的
马林奋列购物商场去。到了那里后,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了一个非常熟悉的人,原来那是我的小学六年级的朋友,名叫征伟,比我稍微高一点。我本来看到他很高兴,想要和他谈一谈话,并上前对他说了几句。谁知,他根本不理睬我,装着没看见我。我傻傻地站在那里,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现在回想起来,我感到很愤怒,难道征伟不记得我了吗?可是,我就是不相信自己有眼无珠,看错了人。我是否错看了人呢?犹豫不绝的始终还是决得他不是这种人。我做的这个决定,对还是错,只有时间才会证明...........

2 Comments:

  • At 7:50 PM, Blogger 何书秀老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 At 8:06 PM, Blogger 何书秀老师 said…

    征伟当时可能并没有看到你。老师也有类似的经历,看到熟人,以为对方看到我了,其实他们只是朝我的方向看,但没看到我。人多拥挤,有时候容易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下回看到认识的人,不妨主动上前去跟他或他们打个招呼。如果打了招呼,他或他们还假装看不到你,那就真的是太过分了!

     

Post a Comment

<< Home